【Vogue 野餐日 x DollBao】時尚親子照在這拍!爸媽首選的超夯打卡點

▲ 下午時攤位出現楊千霈和娃寶,現場瞬間變成小編的追星現場!

防疫新生活!與寶貝一同創造最美好的親子時光

在今年的 7 月 11 日,逗寶在 VOGUE 風格野餐日不僅祭出「大」人物和許多道具供拍照玩耍,還準備了眾多好禮讓與會嘉賓們抽獎!行銷全球的「DollBao 逗寶全球嬰幼兒時尚品牌」是引領台灣嬰幼兒媽咪時尚潮的先鋒,給予寶寶像羽毛般純淨潔白的呵護,以「品質、舒適、時尚與潛能啟發」此四大元素為嬰幼兒用品設計主軸,讓爸比媽咪與寶寶在享受夏日野餐之餘,也能共創「優質、美感、開心、安全」的親子時光

▲ 精美又時尚的禮品,讓爸媽與寶貝都愛不釋手!

逗寶攤位不只好拍,還有好禮可以拿!

逗寶不僅精心擺設了「拍照點」,來攤位打卡還能拿禮品,讓許多媽咪驚呼:「來逗寶攤位真的不虛此行~明年還要再來!」

在 Vogue 風格野餐日當天有按讚逗寶的 Facebook 粉絲團,且現場拍照上傳個人 instagram 並設定公開 Tag@DollBao、Hashtag #逗寶在Vogue風格野餐日,即可獲得逗寶精心準備的好禮!不少獲得好禮的爸比媽咪在 DollBao 逗寶爸媽無限公司臉書社團分享:「有參與到『逗寶在vogue風格野餐日』真是太好了!明年還要來!」

▲逗寶重視每一位爸比媽咪,透過親子活動促進新手爸媽的社交互動!
▲ 大獲寶貝們青睞的「豆豆系列」~讓爸比媽咪們拍了許多可愛又活潑的寶貝照!

本次 Vogue 野餐日的最「大」嬌點,就在逗寶攤位!

這次 Vogue 野餐日邀請罕見出沒的神秘「大」嘉賓!不少與會來賓來逗寶攤位,就為了一睹「他」迷人的風采!

為了讓爸比媽咪和寶貝能夠在逗寶的攤位玩得盡興、拍出許多美麗的照片,逗寶夥伴們不畏夏日炎熱的太陽,攜手佈置了好拍又精緻的「打卡點」,除了有一排整齊陳列的 La Millou 豆豆安撫兔,還有 150 公分超巨大的豆豆安撫兔,可謂是當天 Vogue 野餐日的最大嬌點、必拍場景!

▲登愣!大朋友、小朋友都愛的~150 公分的超巨大豆豆安撫兔!

▲ 喀嚓 📸 立馬捕捉寶貝們的燦爛笑容,讓這刻的美好變成永恆的回憶

最溫暖、最可愛的小編們:有你們真好!

不管是拍了許多張可愛照片,抑或是拿到許多精美禮品的親子們,都表示:「謝謝辛苦們的小編們,帶給我們這麼好的一天!」在活動尾聲時,全體工作人員也要把這一刻美好的時光記錄下來囉!

▲ Vogue 野餐日 x DollBao 的全體工作人員大合照

 

🚩【Vogue 野餐日 x DollBao】全程皆比照政府規範防疫措施辦理。

💡 查看【Vogue 野餐日 x DollBao】的臉書文章


💡 查看其他更多文章

💡 不想錯過任何逗寶的第一手消息嗎?點擊下方連結獲得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