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Vision

創造爸比媽咪與寶寶的美好時光,讓育兒生活事半功倍、更加美好的時尚育兒新文化,打造出一個能輕鬆育兒、時尚快樂的媽媽和一個充滿安全感、五感發展的寶寶。

Our Mission

逗寶給予寶寶像羽毛般純淨潔白的呵護,提供安全、高品質且時尚或獨特的嬰幼兒產品,給每位獨一無二的寶寶。提供育兒知識、親子活動,透過逗寶社群平台的經營促進新手爸媽群彼此互動,建立全新的育兒朋友圈,彼此社交互助。

育兒在逗寶:我們致力於代理、設計、研發、銷售與經營時尚機能兼具的品牌產品,其中包括哺乳餵養、洗護保養、嬰幼床寢、童裝配件、幼教玩具、外出用品等產品種類,並遍佈全球 100個地區。

生活在逗寶:我們持續拓展服務範疇,其中包括提供育兒知識、教育課程、親子活動等育兒生活圈所需,為消費者創造價值,打造輕鬆育兒、時尚快樂的媽媽生活,讓逗寶成為新手爸媽日常生活的重要部分。

相會在逗寶:我們每天促進百萬個新手爸媽社交互動,包括企業和消費者之間、消費者與消費者之間的互動。

Our Values

逗寶是由一群年輕、時尚、專業的品牌、顧客與團隊所構成的公司。

#年輕:富有創新、創意,能實現想法和不斷進步的能力

#時尚:富有自信的外表、美麗的心情,能時時刻刻傳遞溫度和正向態度的精神

#專業:富有當責的態度、充足的技能,能給予人們豐富的信任感

Our Name

Hold the Most Precious Things

2013年,經歷世界末日後,歷劫歸來的我們, 因為夥伴一句:「You have nothing to lose!」,讓一群仗著年輕氣盛的Kidult創立了逗寶國際。

關於逗寶,國語辭典釋義如下:

逗:停留;惹弄

寶:珍貴的東西

顧名思義,逗寶就是保留,掌握最珍貴的東西。

最珍貴的東西是什麼?中樂透的錢?隨著秒針滴答消失的青春的尾尾尾尾巴?今天劈腿明天跪地哭著要復合的前任?喔不,我們認為最珍貴的就是你的腦袋,裝到滿出來的那些天馬行空的創意;對自己滿意不行,恨不得全世界都知道你的好的那股自信與專業力;有著無可救藥的樂觀,不怕苦,不管做什麼事情,最後終究是happy ending!

Our Story

Babies Are Born with Wings But Forget in The Heaven

孩子在出生前都被賦予翅膀,這些翅膀用來保護小天使寶寶,但因出生時太興奮地降臨到這個世界,所以翅膀便留在天上了。逗寶化身成為這些遺留在天上的翅膀們,繼續陪伴小天使、守護純淨無瑕的寶寶們,共同創造美好時光、快樂地長大。這就是逗寶品牌標誌長了翅膀的緣故,接下來的故事正要和你我一起創造下去…

Our Team

Each Member of Our Team Has A Passion For Their Field 

逗寶人六大特質

逗寶人的精神核心,一切從回到當初還是個寶寶時開始

  1. 可愛純真:寶寶純真自然的態度,不騙人不作假,真誠待人,無論是對顧客、同事與公司
  2. 希望滿載:寶寶充滿活力,代表生命與希望,讓人產生力量,遠離沮喪
  3. 勇敢前進:寶寶勇於冒險,不怕失敗與挑戰,總是朝著目標前進
  4. 快速成長:寶寶盡情的玩樂,學習力強,不斷成長
  5. 突破自我:寶寶每天挑戰未知的事物,突破自己的極限,從失敗中學習繼續探索未知的可能
  6. 創意無限:寶寶充滿創意與想像,激發自己無限潛能

Our Fans

More Than 400 Thousand Fans in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