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逗寶愛防疫獎勵旅遊】你沒看過的員工旅遊,原來可以這樣玩!

疫情當前,人心惶惶,原本計畫的旅遊無限延期,早已買好的機票也多數充公,逗寶國際年初安排的時尚之都獎勵員工旅遊眼看著也要因為疫情延後或取消,但我們認為逗寶國際過去一年締造的佳績應該由共同付諸努力的員工一同享受,因此舉辦了這次2020逗寶愛防疫獎勵旅遊,希望為每一位努力朝著目標前進的團隊成員創造美好時光

2020逗寶愛防疫獎勵旅遊,享受旅程的同時更關注全體的安全與健康!

由於疫情變化多端,逗寶人與顧客的安全和意願是我們最關注的事,因此在行前做了參加獎勵旅遊的意向調查,若參與員工人數過少,將尊重多數員工意見取消行程,但後續希望繼續舉辦的同仁達一定數量,2020逗寶愛防疫獎勵旅遊也在超高規格防疫保護措施與精心策劃下展開

本次「獨享台東4天3夜輕奢獎勵旅遊」於4/30到5/2舉辦,旅程中全程供應口罩且庫存量充足,包下了國際知名五星級飯店中的專屬樓層區域,行程幾乎都以戶外為主,降低旅程中的群聚風險,為每個逗寶人的安全把關!

▲為全體逗寶人備妥口罩,讓每個人都可以玩得盡情又放心!

沉浸花東生活,原住民文化原來可以這樣玩!

逗寶總部位於台北市信義區,平常都在喧囂城市生活的逗寶人很少有機會可以好好跟自然生態相處,趁這次的獎勵旅遊,特別安排了深入花東的在地之旅,當然也不乏刺激好玩的水上與空中娛樂,讓每個逗寶人在還沒出發前就躍躍欲試!

來到太魯閣酋長的家,聆聽網路上找不到卻耐人尋味的老故事,原來,太魯閣族人身高偏矮,是因為以前被日本人追殺,高的人容易在穿梭的時候撞到頭;布農族的鸞山部落長年受到山神保護,當地人說在那裡女生是神,差事該由男生來完成,逗寶也派出幾位壯丁幫忙大家盛飯,享受都市裡吃不到的好味道。

▲從當地原住民手中領肉,享受有別於城市的山林體驗。
▲在部落享受美食,自己用野火烤出最理想的味道。
▲幫忙服務大家的逗寶壯丁們。
▲大家一起學習原住民傳統舞蹈,一開始的放不開後來成了彼此的嘻笑和打鬧聲,每個人都留下了獨特的回憶。

不只體驗文化,更少不了水上與空中的刺激娛樂!

本次旅遊除了有深入花東當地體驗原住民文化的行程,還安排了國內少見的SUP立槳式浪板、極限飛梯、刺激到讓你尖叫的水上彈跳包、鹿野高台體驗飛行傘、充滿速度感的滑草等等活動,每個逗寶人都玩得不亦樂乎,大都市很少接觸到的野外極限活動都在這次2020逗寶愛防疫獎勵旅遊中圓滿實現

▲緊張刺激的飛行傘,伴隨著大家的驚喜與驚嚇翱翔天際。
▲活動進行的過程中,逗寶人們互相幫忙,一起完成每一個如挑戰般的遊戲。
▲跳水活動前的小練習,做好極限活動的安全措施。

種下充滿希望的逗寶愛防疫小樹,為逗寶與每位逗寶人祈福!

獎勵旅遊中還有一個特別的亮點,在原住民部落逗寶人們齊心種下逗寶愛防疫小樹,是第一次可以實際將傳遞愛的心意播種,每位成員也在栽種成功之後拍照留念,圍在一起祈福。

藉由本次大家一起出去旅遊的機會,還可以認識其他部門的同仁,平常很少有業務接觸的同事間也更認識彼此,加乘逗寶的團隊合作精神,另外,因為疫情當前很少能夠出遊的家庭們也愛著小孩一同共襄盛舉,看到小小逗寶人在每個活動中的可愛反應,大家都感染了孩子們的純真,旅程也在眾人的歡笑中畫下句點。

▲逗寶創辦人與小小逗寶人一起種下逗寶愛防疫小樹。
▲逗寶人聚在一起祈福,互相傳遞希望與愛。
▲各位逗寶家長與小小逗寶人們享受美好的家庭時光。

 

🚩〖2020逗寶愛防疫獎勵旅遊〗全程皆比照政府規範防疫措施辦理。

※逗寶愛防疫獎勵旅遊現場大直擊!

※【關愛基金會 x DollBao】La Millou冰雪奇緣系列春節送暖第二彈!